忍者ブログ
 
 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看了看了看了看了!!!好激動,一開始雖然是做雙子的故事,但也蠻精彩。起碼紫音有看頭!!明天再CAP圖留念先。

?在最後出場,長頭髮,,超性感啊。

?的性感幾大元素:
聲音
眼睛
體格
鎖骨
長頭髮
?袍

何度見てもかっこい!
我說我說我說我說!!!!!!!


http://www.jvcmusic.co.jp/fukuyama/

福山 潤 的 『浪漫的世界31』終於可以試聽了T^T!!

本來懷著一點...唱功不會跟以前一樣吧..的心態去聽,不過その前に,JUN每次唱歌,唱功都會進步,我想他應該很勤奮的練習吧,這個人很有上進心T^T!!

然後

HP PIC很可愛T^T連續動作不但止,表情好可愛..(噴鼻血),JUN的魅力啊!!再來的是,那套衣服很好看,真的很冬天,還有那些動作,有點像……

在冬天寒冷的天氣下,等待愛人

還有PONCHYO..這個,大概也想到。ゴミ收集車沒想到真的會收錄XD,之前在TUDOU聽完就覺得很棒,太惡搞了!

制作一誌那還可以看到JUN寫『浪漫的世界31』!!T^T,寫得太好了..想不到毛筆也難不到JUN!寫得真好看〜〜

頭髮雖然剪了,但還是真正的短髮較柔らか。

残念のことが、私はお金がないの、サッポトできない、潤、ごめんなさい!でも11月26日、ケーキの買うことをできる((((かも)
剛才看了小鳩...一開始有點不喜歡女主的說= ="一想到..CLAMP作畫的..應該不是劣品!!堅持著這個信念...看下去!!!

いおりょぎ那隻狗好好笑..還會噴火= ="可是那些火不會著火..= ="不然小鳩早被他燒死了幾次= ="還有看見搭訕的人也噴= ="不過いおりょぎSAN的眼神好好笑XDDD裝兇..可是都不兇....

對女主感覺好轉的是...唱歌那!!唱得真的不錯...嘛..雖然有走音…但也唱得很好的了!!很癒..難怪那個哭小孩聽了她的歌後睡著了..情有可原..哈。

和男主方面...用了すれ違う的手法...男主從搭訕人的手上解救了小鳩(嘛..原本是小鳩聽見有人請她喝茶,飄飄然的跟去..也不知道別人是懷壞意的..(汗)雖然那2個惡人的CV好耳熟,但想不出是誰來的…哇哈。

前野...的聲音越來越好聽。自從そらのまにまに後,後他的好感上升。當然!!敵不過JUN喇..哈哈哈。

可憐的JUN10月還是沒有主役出現。只有信蜂時說話才多一點,但後期應該越來越少吧。OVA的時候也沒幾句話說,因為我期待得最久的就是JUN開口。不過那時好像還沒很戀JUN的樣子。

ちなみに,テガミバチ裡,ラグ的那一槍,原來令グッシュ的臉上畫了一道疤痕,我也是在詳看POSTER的時候看到的,淡淡的…下一集留意一下動畫裡有沒有畫到那條疤痕。


10月值得一看的是!!!
君に届く
テガミバチ
戦う司书

こばと
聖劍鍛造師
ミラクル☆トレイン(雖然CV陣營大,但是內容就..一般,目前繼續觀察中)
哈哈哈

JUN的家水浸的樣子XDDDDD

3天沒更新= ="JUN真忙...唉T^T

我的樂趣........
a long long time ago*..
           
忍者ブログ [PR]


Designed by Pep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