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 
 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自從病了之後就沒錄歌了...

感覺很怪..

(突然想起..又打了一篇..哈
PR
今天花了$11買了一包[越南]出品的[菠羅蜜乾果]..出乎意料之外的難吃..因為之前有在公司吃過芋頭味的..很好吃啊..而且我看到菠羅2字..不是菠蘿弄的嗎?怎麼會這麼難吃?


難得我會去買零食來吃..實在是令我太失望了!!!!!!!!!那我不如買旺旺小饅頭吃較好!!哈哈
交了!!!!!

翻到有人民幣..拿了去換港幣再+自己的錢..終於了了一樽心事...

要盡快爸爸說...下個月的繳不起了..


然後瑞說的發文亂碼, 我用firefox看完全沒事..用IE看才會變亂..哈
我還沒跟家人說我報了夜校因為很怕他們反對,學業雖然是自己的事情,可是沒錢做不到啊。我已經很努力交了2期,2千多了…現在會考的費用,10月13日,這是最後一天交的,但是我的錢總數湊在一起還是不夠,還好有上次媽媽給的買菜錢,然後加我弟弟的,湊夠也只有7−800,因為中國銀行(香港)的不肯給我提出來,那200元在戶口中..唉。

然後上課上到一半,聽到廣播說最遲明天交!!真好..太好了....

要把握最後的機會跟我爸爸說..問他拿錢
SAY U Project Event 」
第三回イベントに福山潤・日野聡・寺島拓篤が
出演します。

日程:2010年1月23日(韓国)

詳しくは公式HPをご覧ください。

///

JUN..你終於出國了!!!這次韓國, 下次是不是會中國(北京?上海?), 然後..香港?!!!!

OH~~出多幾次國吧T^T!!

哪天如果你跟MIKI&JUN去上海OR北京,,,我想KONG會想去的!!?這時又可以一起去了T^T
不會被VISA害死我...嗚..對那事還耿耿於懷...唉..
a long long time ago*..
           
忍者ブログ [PR]


Designed by Pep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