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 
 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在小說閱讀網看到關於雨寒的採訪...

然後...

看到一句...

迷你先生:伴隨著《跨過千年來愛你》的出版,已經有幾家公司對這部作品的影視劇本改編產生了興趣,如果真的拍成了電視劇,你心目中有白敏和司馬銳的合適演員嗎?
秋夜雨寒:呵呵,這要看大家的選擇。雨寒只是比較希望能夠選跟人物性格比較相符的演員,我希望有跟書中一樣,深情不羈的司馬銳和淡然若水的慕容楓。如果讀者朋友們有人為合適的,可以提一

電視劇啊啊啊!!!!!!!!!!!!!一定極極極好看!!!!

小說也害我流了一公升的眼淚!

話說在相遇那看到公告..說雨寒生病入院..

然後為什麼會在中秋那天進行採訪= = 不是病到要生要死的嗎..難不成在醫院裡嗎..沒可能= =
相遇也停載了好些天..在訪談看到她祝讀者中秋快樂...難得她的病康復好嗎= =





《跨過千年來愛你》…如果香港有上架就好...
PR
突然想起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以用原PV加聲!!!


來試一下用PRAY先!!
MT1
MT2
MT3
MT4
MT5
話說這動畫想說甚麼= ="甚麼解決淑女的苦煩惱...好X
聲陣強又如何……希望下一集精彩點...
真是一邊看一邊吐槽…囧
tegamibachi01.jpg
這動畫的顏色看上去很傷感...全藍為主...
很美..人物美..環境美..內容美..聲音美..
兩個LIVE...同一首歌, 但是滲透著不一樣的味道。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WixTWeLu74

NO PIC....


01 Sweet Madrigal
算是快歌..而且歌詞BK佔了整整一大版...很密。從忘歌感受過MAI的技巧不錯。而且聲音甜美啊T^T!!!大賣點!!!!!人又可愛!!!!!!!更是賣點!!!!!!!!!!!!殚?直?协?冦底禸
02 We May Dream
這首的電子味道強一點…開頭的敲擊聲我太喜歡了!!好像打到入心頭裡…最近聽英文歌也有聽到...那聲太棒了!!!!不過EPOP的效果做得比較好...好像DISCO!!!聽到我很HIGH。
とりあえず〜〜這首歌MAI也唱得很可愛。不過怎麼都是可愛為主XD"
03 Sweet Madrigal(off vocal)
04 We May Dream(off vocal)

第一首最好聽...BK拍得很美T^T!! 可惜正面SHOT沒甚麼...除了COVER..
a long long time ago*..
           
忍者ブログ [PR]


Designed by Pep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