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明天去面試
今天去市中心買了洗甲水, 然後發現我一直想找的NAIL POLISH…然後買了,順便買一支白的。
不過那支不算是我最滿意的, 但也不錯!
今天去市中心買了洗甲水, 然後發現我一直想找的NAIL POLISH…然後買了,順便買一支白的。
不過那支不算是我最滿意的, 但也不錯!
PR
今天要去買洗甲水……
明天...哈哈
明天...哈哈
今天沒上學, 在家看小說。
明天要跟我爸說了…沒錢真慘。
還有決定不報CIT了, 大概沒時間做coursework…所以放棄吧。
而且沒有在呂sir的的循循善誘下,coursework大概也做得不會好去哪……
呂sir超好人,教書又好…實在是我最敬佩的老師T^T!!!
明天要跟我爸說了…沒錢真慘。
還有決定不報CIT了, 大概沒時間做coursework…所以放棄吧。
而且沒有在呂sir的的循循善誘下,coursework大概也做得不會好去哪……
呂sir超好人,教書又好…實在是我最敬佩的老師T^T!!!
いきものがかり的歌都好好聽
把指甲POLISH做紅色…
還不錯看的說。可惜沒有洗甲水, 不然可以再塗多一次
還不錯看的說。可惜沒有洗甲水, 不然可以再塗多一次
一天的結束,令一天的開始。
同一樣的生活,不一樣的味道。
同一樣的生活,不一樣的味道。